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后来
职业:计算机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朝阳
个性介绍:
善良的

女孩心事

分类:黑色的镜子
2008-07-05 04:31 阅读(?)评论(0)

这几天和她聊天知道了她的想法:

她说自己做好孩子太久了,做烦了也做腻了,突然想做坏孩子。我问她什么样的是坏孩子,她告诉我,抽烟喝酒泡吧打架。我无语。

她是个从骨子里就叛逆的女孩,讨厌重复的生活,讨厌没有惊奇的日子,拒绝平淡,但家庭和环境决定了她只能是好孩子,她就这样渡过了很多年直到在她的第二个本命年里她遇上了让她惊叹的男孩,她意识到原来还有这样的坏男孩,她又惊又喜,怀着颗好奇的心开始尝试接近男孩试着走进他的生活,她开始羡慕他,他做了她想做有无法做的很多事,他叛逆但不冷酷,他简单但不浮浅,他自我但不无知,他不会为任何人改变也决不允许有人要改变他,他爱酒爱烟,不憷任何事不愤儿任何人,永远拿下巴对这别人,爱冲动爱装酷,一副不可一世欠扁的模样。

我听着她的描述知道她喜欢上了这个男孩,但与此同时她又不敢轻易爱上他,她自知他和她之前交往的男孩不一样,她需要对男孩更多的了解才可以做出最后的结论。我问她是不是靠的太近已经走进了他的领域却不自知以至于对他的评价有些偏差,她没有说话只是一直想着什么。

我猜不到她最后会如何抉择,只要求她不要让自己后悔,要给自己留条退路,我告诉她女人只要过了自己这关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了。她听着想着我也一直陪着她,直到天亮了她要睡了我也要睡了。

  最后修改于 2008-07-05 04: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