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后来
职业:计算机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朝阳
个性介绍:
善良的

附注:我爱你

分类:玻璃窗
2008-12-18 03:31 阅读(?)评论(0)


梦做得太多 感激 等待天亮 这样的自己 日记 离我最远的位置 聊天记录 眼泪的名字 窥探 it is you 化 我把他弄丢了 找到了他 一个人的七夕 黄色的月亮 暗恋  生日快乐! 荒唐 恨你 你的生日我的798 睁大眼睛等待 黑与白白与黑

————听着莫文蔚的歌,日志列表中一篇篇的看着自己的日记,原来好多文字里都有你的,脑子里回想着几个小时前我们见面的情形:I眼睛里饱含着柔情似水也夹杂着些许色迷迷的望着Y,Y扭过头看着我,1秒,2秒,3秒,然后转回头,脸上是有羞涩有疑惑有严肃有无辜,I还听到了Y心里的小鹿乱撞,I得意的笑了。喜欢这样逗你,喜欢这样看你。

现在的我不再喜欢阴天,不再喜欢下雨天,阳光灿烂才是我最想要的,我要你好好的,要我们都好好的!此时眼角湿润了,我想是因为眼泪记起了什么,“你要好好的,我们都要好好的!”熟悉的文字,你不在我身边的这些年里不止一次的这样对你要求过,今天我还是这样的要求你,你要答应我,你会答应我的对吗

P.S.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印记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