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后来
职业:计算机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朝阳
个性介绍:
善良的

你是什么颜色的

分类:玻璃窗
2008-05-08 14:54 阅读(?)评论(0)


缘分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命运是苍白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拥抱是什么颜色的如果亲吻是甜蜜的
渴望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时间是静止的
思念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欺骗是存在的
眼泪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心情是沉重的
爱是什么颜色的如果你是微笑的
你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我是哭泣的

我常常问自己上天为什么让我认识你 是对我的眷顾还是惩罚 我悟不透所以要自己享受过程不去考虑结局 我不去考虑未来 不去考虑得失 只是尽情的享受着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可事不随人愿 过程短暂的可怜 结局即将上演 不论结局是好是坏我都会失望因为想要的是过程 我自私 我随性 我固执 我冷漠 原以为有这些外衣可以保护我不在受伤害 但我错了 自从把手放在你手中的那天 就注定我要跟随着你的脚步到任何地方 无论是花园还是池藻 直到有一天疲惫的我再也走不动 我们放开彼此的手 我回到最初的地方 继续看日出日落花谢花开 

 

  最后修改于 2008-07-02 15:5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女孩心事 下一篇:第一个情人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