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后来
职业:计算机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朝阳
个性介绍:
善良的

睁大眼睛等待

分类:玻璃窗
2008-10-20 22:13 阅读(?)评论(0)

害怕,迟疑,迷茫;

快乐,踏实,祈盼;

能做他的女朋友是老天对我的恩慈,我满怀感激的认真的接受着…………

我很累,累的想就这样在甜美的梦中睡去;我很怯懦,依偎在他怀里就不敢在睁眼;

我很幸运,因为能和喜欢自己八年的男生牵手;我很幸福,能肆无忌惮的跟自己心爱的男生撒娇;

我很担心,怕这段感情也同以往那么短暂;我很无助,觉得自己的未来和幸福不在自己手中;

我感叹命运,神奇却又合理的让我们走到一起;我要感谢你,谢谢你对我的好,我会牢记一辈子;

我很自责,怨自己没有为你保护好自己让自己伤痕累累;我害怕,怕时间,怕我怕你,怕现实,怕明天,怕阴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小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