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后来
职业:计算机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朝阳
个性介绍:
善良的

女孩心事——往事不要再提

2008-09-08 00:06 阅读(?)评论(0)

有一阵子没见她了,晚上她来我家,和她聊到半夜。

“周五晚上在酒吧陪着我的是马爹利 B52 红粉佳人 绿爱喜,可你知道吗越是烈酒加香烟越是让我感到寂寞和恐惧。”这是她的开场白,看的出忧伤早已侵入她的身体,我看着她静静的听她讲述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在她二十几年的岁月里她真正爱过的只有两个男生,异于喜欢的一种感情,她称之为极度迷恋,就是心甘情愿为对方改变自己,女人对物质的虚荣在这种迷恋的感情包围下消失的无影踪,只要拉着他的手到天涯海角她也愿意跟随,肯为他放弃一切,但这两个男生对她的态度却极为一致,从最初的喜欢心动到后面不再理会她,她说她做过一个测试,说她爱上的人会讨厌她,而她讨厌的男生反而会喜欢她,她说这测试太准了,事实确实是这样,她真的很无奈,但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我想就是她太想对方也同样的能爱上她所以很刻意的去改变原本的自己,而改变的目标就是她自认为对方喜欢的女孩的样子,可她却不知改变后她就不是她了,男孩喜欢的是她而不是她想象中男孩喜欢的女孩的摸样。她嘲笑着自己与此同时眼泪无声的滴落在她的手上。她没办法放下他,但又无法再靠近,能做的就是任生活继续,等待上天的恩赐。

她蜷缩着睡的很香,我却久久不能入睡,看着她稚嫩的面容我很心痛,她已经那么用心那么努力了,可上天为什么还要让泪水一次又一次的从这张脸庞滑过,为什么不能对她仁慈一点,让她得到幸福的爱情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