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后来
职业:计算机
年龄:23
位置:中国,北京,朝阳
个性介绍:
善良的

幸福的泪水

分类:玻璃窗
2008-01-26 00:08 阅读(?)评论(0)

悲伤的眼泪是咸的,而幸福的泪水却是甜的!

黎明之前是天空最黑暗的时候,和你见面之前我被想你的念头放肆的侵袭着,眼泪几乎快要决堤……

你静静的在车里等了1个小时,却不愿发短信告诉我你已经在西环楼下,为的只是让我安心工作,我又岂能不知你的到来,偷偷跑到楼下见你一面再匆匆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可心里却抑制不住想你的思绪……

依偎在你怀里的我只要闭上眼睛就能睡去,因为你的怀抱是让我最最安心的小窝也是最最坚实的壁垒,可当你躺在我怀里的瞬间我才知道你同样需要我给你一个温暖的小窝需要我给你同样的安全感,你静静的躺着疲惫再也掩饰不住一股脑的爬上你的脸庞,听着你说你很累的那一刹那我的眼泪不自主的流了下来,我要忍住不能任她任性妄为但伴随着的是喉咙的哽咽……

已经是夜里11点了,可你却还要回公司工作,心疼,但我却不知怎么才能帮到你,能做的就是认真的听着你说的每一句话,静静的在你身边看着你的每个表情……

听着CD机里传出《今天我要嫁给你》结尾处礼堂的钟声,你告诉我,我们有一天也会听到这钟声的…………

  最后修改于 2008-07-02 14:4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第一个情人节 下一篇:手拉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